感謝你到訪過我的青春

2014092223:11
 
很久沒有動手寫過文字了,記得那年為了高考不得不暫時停止寫字的時候,手指還有一點點隱隱的疼痛,我時常想,那些以前的文字都是如何在這個手裡流淌出來,那些輕的一陣微風就可以煙消雲散的思緒是如何在我的心裡出現,怎樣一次次掌控我的思想的,我一直不明白。
 
上鋪和她的男友在經歷過一段時間的冷淡,終於決定再一次堅持。最近幾天似乎又有了熱戀的甜蜜。寢室裡的她們一個個都開始忙自己的事情,一個個在外面開始了家教或是部門,學習,工作部耽誤。越來越讓我覺得我開始變成一個閒人,不知道該怎麼去努力,去試著改變。
 
春天的校園,許多美到不可思議的落葉一層層鋪落出一片類似爛漫。許多的花在不斷盛開,落敗。從梅花到桃花,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鮮豔的花朵簇擁出一陣花香,還有即將盛放的櫻花。
 
我踩在那堆積的很有層次感的落葉地毯上,一遍遍以為又回到了身邊還有你們陪伴時候,向往常一樣興致勃勃抬起頭,卻看不到熟悉的你們,我轉身,以為又是你們的惡作劇,努力四處找尋你們的身影。雨滴就這麼冷不丁的落下來,一點不像我們那裡的秋天,幹乾爽爽,空氣裡都是陽光和乾燥落葉的味道。我走過那片林蔭路,回頭看空曠的街道,安靜而沉默。
 
下雨的天氣,早早回來寢室。收到朋友發過來的資訊,短短數位就很暖心,心裡一陣感動。身邊的手機很久沒有那麼很多電話打進來了,開始慢慢變的習慣。給閨蜜和朋友打了電話,發資訊給朋友,我很好,只是想你了。很快就收到他們的回復,看得出他們都很感動。我喜歡這樣的溫暖和感動,喜歡在看書或是聽歌的時候安安靜靜的想他們,給他們發資訊。
 
日子終於開始走上正軌,生活又一次變的安靜美好起來。
 
已經是四月了,夏天馬上就要到來了。室友一個個開始嚷著要減肥,天氣變化多端,不知道如何應對。
 
還是習慣性的聽歌,隨時隨地。
 
和你淡淡的聊天,淺淺的喜歡著。就這樣很開心,是的,就如你說的,心裡有個掛念,我就很滿足。我忽然就有了動力去努力,去好好奮鬥,想有個可以和你並肩的高度,這樣我才可以不那麼自卑。繼續這樣維持我的小小的驕傲。忽然想起今天早上沒有和你說早安,發資訊的時候卻忽然發不出去,手機不斷來資訊說欠費,我很無奈的笑笑,這個月又是不知道怎麼弄出這麼多的話費。
 
閨蜜的男友發資訊給我,有一點點的小抱怨,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安慰,我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,這些都是未知的。似乎昨晚她的心情就不怎麼好,我沒有太注意,被自己的情緒給阻擋了。我總是這樣,不夠敏感,不夠仔細覺察出她的不對勁。
 
今天一上午很認真的寫作業,耳邊的音樂依舊沒有停。又一次沒有午睡,已經連續幾天沒有好好睡午覺了。手邊的鏡子裡看到碩大的黑眼圈,似乎昭示著我沒有很好地休息,手卻還是不停的敲擊著鍵盤。聽上鋪翻來覆去的知道她肯定也沒有睡著。這裡的天氣變化讓人無措,剛剛還火熱的太陽現在就不見了蹤影,空氣悶悶的,似乎馬上又要下雨。這裡的雨總是讓人防不勝防,就忽然來了。
 
學校的櫻花終於開了,滿是擁擠的人群,就如我那天興致滿滿去看桃花,出門就開始後悔,我一直不喜歡很多人擠在一起看風景,在那裡擁擠聲,叫賣聲,充斥耳朵。偏偏想到在一個休息時間出來,還是看到到處人滿為患。本來懷著欣喜,驚奇的心情過來,在看到和菜市場沒有區別的一番景象只好心裡無比惆悵的默默回去。一直想在櫻花盛放的季節,好好拍一些美得落淚的照片的願望,每每在看到滿是一片狼藉的林地,一切就覺得索然無味。
 
還是打算找個時間去櫻花園看看,把我的計畫給實現。
 
每天都習慣你給我的早安和晚安。我喜歡這樣的習慣,謝謝,你帶給我的溫暖。
  秋思メッセージ 三千寵愛百媚生 逃げられないのはあなたの歳月を脱ぐ 烟雨迷离 じんtしげはおち はひつむ‘blog いつも夢を持って一度 を求めて は月に中天ました Before I?take it calmly